L’OREAL 前陣子才剛上市女力狂潮系列唇膏,馬上又要來燒一波了~

如果有在fallow最近開架唇彩的大家

應該對巴黎萊雅新推出的奢華訂製唇膏(小棕皮)不陌生吧

可以說是近期話題十足的商品之一

還沒上架之前就看到許許多多的網美們分享試色

 

這次總共一口氣推出了6種秋冬必備的顏色

腦波比較弱的人真的要小心啦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手滑包色處理了

 





不得不說巴黎萊雅近期的唇彩包裝真的都美的逆天呀~

這次的奢華訂製唇膏管身以紅棕色的鱷魚皮紋路加上金色鑲邊

走的是一貫的時尚奢華風格

說它是專櫃唇膏的包裝我都相信






全系列的顏色走的是橘紅棕調的秋冬色

我自己買了三個顏色要來跟大家分享

#292 #642 #291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試色跟心得的部分吧!

 

 


 

#292可以說是我這系列最愛最愛的顏色

如果說全部只能買一支的話我絕對推薦它

裸色偏橘粉的色調 不管是日常還是上班都非常百搭

原本在購買時手上試色還覺得普普通通 怎麼那麼多人推這個顏色呢?

上唇之後才發現不得了了怎麼這麼好看

近期出門最常擦的就是這一支啦!

 

#291是偏深的紅棕色調

調色非常有質感

覺得秋冬就是要有一支這樣顯氣勢的顏色搭配大衣

這支擦上去會比較有個性一點 需要搭配眼妝 

如果害怕擦深色口紅的女孩就可以考慮直接繞道囉

 

#642屬於帶點土調的豆沙色

是適合秋冬日常上班可搭配的顏色

不過顏色相對於#292來說就顯得普通了一點

不得不稱讚這支的水潤光感真的很漂亮

 

 

持色力的部分我覺得有一定的水準

雖說還是會沾杯但不會說掉色很誇張的那種

另外它也非常好卸除 不用擔心卡色問題

 

因為我本身唇部比較容易乾

使用這款唇膏時即使是霧面質地也不會覺得太乾

有一定的保濕度  塗抹起來非常滑順

不會卡紋路

 

這是新推出的6個秋冬色調色都非常漂亮

沒有一個是垃圾色

可以依據個人喜好挑選

如果只能選擇一支 我推薦

#292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

 

 

↬↬~THEEND~

 

 

 

 

 

​​​​


arrow
arrow

    ∷Lydia 莉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