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使今年冬天是暖冬,肌膚的補水保養一樣不能馬虎

每到冬天 混合肌的我,兩頰就會開始偏乾

近期開始投入油類保養的我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One Day Bio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是有機保養品牌

保養品從人工、原料到完成品,皆在法國以高規格的挑選和製造 

創辦人非常關心海洋、自然、尊重動物和健康飲食等重要議題

所有保養品都禁止動物實驗  同時獲得

歐盟COSMEBIO、法國ECOCERT COSMOS ORGANIC有機認證、

英國Vegan認證  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無動物實驗標章



 One Day Bio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30ML)  外包裝是我最喜歡的蒂芬妮綠

瓶身的部份採用深色玻璃 可防止陽光照射

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的設計 有別於一般滴管式設計的保養品

管身的前端是做傾斜的設計  大小適中 量也非常好控制

這瓶「煥采賦活新肌精露」色澤呈現黃色

裏頭添加了許多然配方

能夠幫助肌膚保濕、明亮、撫平細紋、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等功效

既使是敏感肌也適用喔~

 

質地的部分偏水狀,延展性很好,

有點類似精華油的感覺   但油感並不明顯   是清爽的質地

精露的使用方法很多種

單獨使用 或者加在粉底液裡面 

裏頭富含高濃度STOECHIOL蝴蝶薰衣草精萃」

是撫平細紋的好幫手喔

 

我自己做了個小小實驗

這是將保養油與精露各滴3 塗抹於手部約30秒鐘後的皮膚吸收力比較

 

所以說如果想嘗試油類保養的美女們

也可以先選擇精露當作入門級的產品喔!

 

我自己每次的用量大約是2~3滴左右

乾肌的朋友們可以視自己情況使用3~5滴

使用順序 洗臉/化妝水/精華液/精露/乳液 每天早晚皆可使

取適量於手部搓揉之後 利用手的溫度加速吸收

以畫圈的方式 由下往上帶 做個簡單的居家按摩

眼周的部分可以放心使用沒關係 無添加防腐劑 使用維他命E代替

裡頭成份含有甜菊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致粉刺與痘痘的問題

 

脖子的部分也可以順便按摩一下

別忘記淋巴按摩可是可以幫助瘦小臉的喔

 

另外身體比較乾燥的部分 比如手肘跟膝蓋的地方也可以利用精露來加強保濕

有時候洗澡完懶得擦乳液時就可以偷吃步一下

 

 

前天晚上的保養可能做比較不足時

我就會加個1~2滴在底妝產品裡

增加粉底的服貼度與光澤感

如果平常會使用霧面粉底 也非常推薦可以加在裡面喔!

畢竟霧面質地通常會比較乾一些些

 

均勻混和粉底與精露後塗抹於臉部

簡單就能打造奶油光澤肌的妝感 持妝度也可大大堤升 不用擔心浮粉問題

((當然啦 要上妝的前一天還是乖乖做足保養比較實在))

完妝~~

實驗證明加在粉底液裡底妝的持裝程度真的有差

一般我如果前一天晚上保養沒做足 隔天的妝時間一久臉頰跟鼻子就會脫妝很嚴重

加入煥采賦活新肌精露後大大改善了脫妝問題  時間真的能維持比較久

 

 

使用心得

市面上許多類似的產品成分都會有些疑慮,One Day Bio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這瓶成分天然又不添加防腐劑

甚至還有許多個偶大的認證,讓人使用起來放心許多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味道,聞起來非常療癒,有種高級的舒適感,認不住就會想多聞幾次

本身是混合肌,使用時完全不會有冒痘痘的問題,適用所有膚質

 質地也算是清爽,不會有負擔感,推薦給敏感肌以及想要嘗試清爽油類保養的朋友們!!!

 

 

 

 One Day Bio 官網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以上純屬個人的產品使用後的感想

再次聲明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情況也一定會有所不同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我不適合的也不一定代表你不適合喔~

僅供參考就好 希望多多少少能幫助到觀望他們家產品的你

 

 

↬↬~THEEND~


arrow
arrow

    ∷Lydia 莉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