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所有女孩們都懂

每個月最困擾的 無非就是生理期來的時候

也因此 衛生棉的選擇就變得非常重要

 

身為女性 衛生棉會常伴我們左右 

所以自然馬虎不得

畢竟小紅來時就已經夠不舒服了

衛生棉怎麼樣都一定要挑選讓自己舒適的

女人嘛 要多愛惜自己一點 

 

我自己也使用過不少牌子的衛生棉

對於使用感受非常講究

舒適材質 、 透氣不悶 、 吸收力佳

絕對是我挑選的原則 缺一不可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款很特別的衛生棉

<<唯白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這款衛生棉>>

 

台灣首創保養型的衛生棉

疑?!保養型??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第一次聽到呢?

其實呢 近幾年越來越多女性開始注重私密保養這塊

私密肌算是我們肌膚上比較敏感的地方

如果保養不當很容易會孳生細菌 產生不適感

 


 

唯白這款衛生棉採天然成分萃取

內含有檸檬草精華

富含咖啡酸、維生素C/A、礦物質

具有修護肌膚 讓私密肌膚保持水嫩的功效


裏頭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成份

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

緩私密部位暗沉、維持肌膚嫩彈、預防黑色素沉澱

 

再來我自己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它使用起來

會有微微的涼感((不會過涼

這點我自己超喜歡的 覺得特別適合悶熱的夏天

 

生理期的同時

最擔心害怕的 就是異味產生

有時候量太多 味道飄出時真的會尷尬到不行

這款帶有淡淡的薄荷味 可以有效解決這個問題

是不是超棒的呀~

 


 

收到商品時就感受到品牌滿滿的用心

大理石盒的包裝是不是很美~

 

整個衛生棉的外包裝也是作大理石的圖樣

這麼美的包裝 使用起來心情也會跟著變美麗

 

日用型/夜用型在開口處上分別印了太陽與月亮的圖案

這點算是蠻可愛的小巧思

 

 

有別於以往衛生棉

唯白很貼心的做了黏貼式的拆封設計

可以減少衛生棉潮濕&發霉的機率

 

使用時直接將衛生棉輕易抽出即可

如果真要挑缺點的話就是抽出後要再放回去會比較困難一些些

 

日用量多型(8片) 25.5cm

一般日用型大多都是23~24.5cm 這款很適合白天量比較多的人使用

 

夜用加長型(6片) 33cm

個人覺得夜用型的長度對我來說非常剛好

後段有加寬做防漏設計

 

打開來後就能聞到淡淡的草本味道以及涼涼的薄荷味

裏頭採用低溫萃取技術 增加甲殼素活性

99.9%抑菌效果減少細菌增生與異味的產生

可以放心地跟妹妹搔癢說Bye Bye

 

厚薄度算適中 不薄也不厚 

我覺得算是我使用過的衛生棉中

存在感算不明顯的

背後的黏貼好撕又蠻牢固的 不會有位移的問題

100%的舒適棉也不用擔心摩擦不適

 

 

接下來就要來測試它的吸收度給大家看啦

畢竟這是考驗一款好的衛生棉很重要的一點

以下我使用漱口水倒入實驗

 

吸收度真的蠻快的

幾秒鐘過後使用衛生紙壓過也沒有滲透進去

用手去觸摸也非常乾爽

表現力我給100分

 

 

保養不再只侷限於臉部肌膚與身體手腳

私密肌膚保養的重要性已經日益被重視

好的衛生棉能陪伴你度過每個月的不適還有未來的十幾年

 

使用完 唯白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這款衛生棉後 真的會深深愛上

目前已經打算用完後再回購囉~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喜歡清爽涼感衛生棉的你們 不妨也可以買回家

試試 體驗看看

 

//本篇與唯白Vichy's Diary合作邀稿分享//

 

唯白官方網站:https://www.vichysdiary.com/

唯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chysDiary/

 

 

 

↬↬~THEEND~


arrow
arrow

    ∷Lydia 莉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