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4.JPG

 

相信有在戴隱形眼鏡的朋友們對於TICON帝康應該都不陌生吧!

TICON帝康可以說是從我高中就開始接觸的品牌 具有MIT高品質保障

這次要來試戴全新的商品 光漾瞬間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 大家參考看看

 

我選擇了戀人粉&俏迷綠這兩個顏色

這個系列總共有三色  另外一個是微醺藍 都是屬於需要搭配妝容的混血特殊色

 

​​​​

想要擁有更完美的妝容 漂亮的美瞳絕對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

尤其現在韓系的彩妝正夯 每次在研究韓妞們的妝容之外也會特別留意一下她配戴的隱形眼鏡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我還沒有配戴隱形眼鏡的樣子

我的眼睛眼白佔大部分瞳孔比較小 加上又是內雙 很容易看起來沒甚麼精神

所以在挑選隱形眼鏡時習慣購買變色放大

 

帝康這款光漾瞬間彩色軟性隱形眼鏡大小14.5mm算是蠻大

 

 

戀人粉

 

戀人粉是這個系列我覺得最自然的顏色((最不明顯

顏色組成:灰褐黃粉

 

 

(左圖)未配戴 (右圖)配戴戀人粉

 

妝容的搭配不外乎就是選擇同色呼應的粉色調拉~

遠遠看其實真的看不太出來隱形眼鏡有粉色的感覺

所以說想要隱形眼睛有點變化又不想要太浮誇 強烈建議可以選擇戀人粉

 

 

俏迷綠

 

綠色的隱形眼鏡是許多人不太敢嘗試的顏色

但像是每年總會有些特殊節日 比如最近快到的聖誕節阿 常常會需要做些特殊裝扮

這個時候好看的綠色隱眼絕對會為你的裝扮超級加分

顏色組成:灰綠褐黃

 

(左圖)未配戴 (右圖)配戴俏迷綠

 

妝容的搭配由於我沒有綠色系的眼影

因此我選擇橘色調的顏色與隱形眼鏡裡的黃色做暖色搭配

想要找存在感十足又好看的綠色眼影選擇俏迷綠準沒錯

 

 

 

以下幫大家做兩色的比較圖給你們參考

(左)戀人粉 (右)俏迷綠

 

(上圖)戀人粉 (下圖)俏迷綠

 

 

最後建議大家這款隱形眼鏡一定要搭配妝容才不會覺得奇怪喔!!!

希望以上的試色能夠幫助大家挑選

 

 

帝康官網: 月拋 http://www.ticon.com.tw/be-shine/2018/store_month/

 

 

↬↬~THEEND~

 


arrow
arrow

    ∷Lydia 莉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