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到了一年當中的尾生

還在為了姊妹們的聖誕交換禮物而苦惱嗎?

那你千萬不能錯過butybox12月的超值美妝體驗盒

相信大家對於butybox美妝體驗網並不陌生

還沒有認識它的朋友也沒關係

接下來就由我來帶大家一同來認識認識它吧!

 

butybox美妝體驗網  每個月都會嚴選4~6樣網路口碑推薦且優質的品牌美妝/保養品/香水等 

製作成精美的美妝體驗盒供大家試用 確定試用喜歡之後再購買正貨避免花冤望錢

最棒的是只要加入會員就能獨享優惠價$395元  

且會直接幫你掛號宅配到府 

不管是自用或者買來當禮物都是非常棒的選擇喔!

 

可別小看butybox每位員工的用心

或許你心想這麼便宜的價錢應該內容物不會特殊到哪你去 NONONON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曾合作過的品牌包括SHISEIDO、Laneige、Clinique、Burberry、philosophy、

Bobbi Brown、LANCOME、Maybelline、AYURA、OLAY、后Whoo、Sabon... 等

不管是歐美、日韓和MIT品牌都曾是他們的合作對象

 

 

這次很高興能夠收到butybox的邀約

直接帶大家來看看12月份的超值體驗組以及使用心得吧!

不得不稱讚butybox每個月的禮盒製作都好漂亮壓~

12月份的禮盒非常應景 是很有聖誕氣氛印有雪花的白色禮盒 大配黑色緞帶大大提升它的質感

 

打開外蓋還需再拆一層黑色的包裝紙 是不是很有拆禮物的感覺壓

這個月份東西甚至還多到無法一次用盒子裝完呢!

 

將將將~將~ 看看這滿滿的誠意禮盒

放眼望去 這個月近乎有八成都是正貨喔 真的是佛心來著

 

2018年12月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APRILSKIN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 9g & 9g + 15g

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霜 // 正貨 + 3g

A+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抗皺修護凝露 // 正貨(隨機一入)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 正貨(隨機兩色)

 

加贈以下1樣體驗產品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 正貨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 正貨

 

順帶一提 每個月的禮盒都會附上butybox的貼心卡片

另外也會放上所有產品的詳細介紹以及部分文宣 讓消費者可以一目了然

 

(接下來我會依序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APRILSKIN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 9g & 9g + 15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PRILSKIN這個韓系品牌的產品 這款 魔法石 在韓國可是讓韓妞們愛不釋手的熱銷產品之一

裏頭含有多種天然植物油成分 強調自然溫和 適合所有的膚質 且敏感肌也適用

 

黑魔法石洗面皂適合在白天使用 

大理石花紋的魔法石洗面皂因清潔力較強適合晚上做深度清潔 或者卸完妝二次清潔使用 

 

使用心得

平常的我習慣使用一般市售的洗面乳 用過洗面皂的次數少之又少

這款洗面皂使用起來的感受還蠻不錯的 洗完之後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個人超怕澀感

當作卸妝完之後的二次清潔真的可以洗得比較乾淨 但我不會單單只使用它卸妝喔!畢竟是主打卸除''殘妝''

要挑缺點的話就是使用完後後續要上一下保濕的化妝水  否則冬天會覺得比較乾一些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使用洗面乳 因此可能使用頻率並不會太高

或者拿來當刷具清潔使用感覺也不錯

金盞花撕拉面膜

相信大家對金盞花這個成分都不陌生 能夠幫住肌膚調理油脂分泌、去角質、清除毛孔內污垢等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黏稠狀的 從外觀還可以看到裡頭有一些金盞花的花瓣

 

使用方式:

洗完臉之後 取適塗抹於臉部 (避開眼唇)

用於特定部位 例如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或是眼角唇周 也能用於全臉

等待面膜全乾 約靜置30分鐘 

 

接著Do Ra Me So~ 

直接沿著邊緣慢慢撕除 之後在搭配溫水將剩餘的殘留物洗掉就可以囉

 

使用心得

斯拉面膜似乎成為最近的流行趨勢 再加上金盞花的成份加持

讓我一開始收到美妝盒時就對這項產品非常有興趣

之前也用過斯拉式的面膜 相較之下這款真的超級好撕 可以撕的超級完整 感覺超療癒

我覺得這款面膜很適合冬天使用 大家應該到了冬天冷的時候都不喜歡敷冰到不行的面膜吧

如果說全部產品裡面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它了 有機會會想回購

 

APRILSKIN目前全台只有190間屈臣氏門市有在獨家銷售喔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再自己尋找看看

 

 

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霜 // 正貨 + 3g

Kiss Me 這個日本彩妝品牌相信有再買開架的人都不陌生

FERME產品在台灣松本清及全省Kiss Me 專櫃都可以買的到喔!

 

日系的口紅特色無非就是比較偏水感的質地

這款口紅筆裏頭添加了美容保濕液的成分 能幫助嘴唇保濕不乾澀

筆頭的部分做成唇刷的形狀 勾勒嘴唇再方便不過了

 

我收到的顏色是#02號 總共有8個顏色

自己是還蠻愛這個顏色的 不管是日常還是上班都非常適合

 

使用方式不同於一般的口紅

初次使用時 先將蓋子打開 握住尾端朝著箭頭方向慢慢轉5~6下 直到口紅液出

之後平常使用時 只需要轉個半圈即可 

貼心提醒;因裏頭沒有添加防腐劑無香料 記得使用完後要用衛生紙擦拭殘留的口紅 再將蓋子確實蓋緊喔!

 

使用心得

身為口紅控的我也是迫不及待想要試試這款水漾繪色口紅筆

雖然我個人偏好霧面口紅 但超級容易嘴乾的我在冬天真的很需要幾隻水潤質地的口紅

保濕度的部份真的很給力 不需要用護唇膏打底 唇紋也可以被徹底修飾

唇刷的毛質塗抹起來也是舒服的 不會感覺的刺刺的感覺

覺得很幸運能夠收到#02這個實用色

挑缺點的話就是這款口紅上唇後的存在感會比較重 會覺得嘴上有上一層膜的感覺((類似上護唇膏

 另外就是持久力的部分也算普通 畢竟是水感的唇膏嘛 還是需要補的

但整體的使用感是好的

 

這款光透美肌BB裏頭含有

極效Q彈保濕成分(三種高效玻尿酸)   植物萃取彈力精華POLYLYFT (甜杏仁籽萃取)  洋甘菊萃取潤澤成分

無香料 無礦物油 無PARABEN防腐劑
 

 

質地為奶霜狀 好塗抹

5步驟1次完成-精華、乳液、防曬、隔離、粉底

雖然官方是聲稱這樣 但我還是只會把它當作粉底的步驟來使用

 

上圖左邊為完妝後的圖給大家參考參考

黑眼圈的部份大概可以被遮個5 6成 建議還是要搭配遮瑕產品

色號的部分對我來說有點暗 我比較喜歡白一點的妝感

 

使用心得

我自己沒有很常使用BB霜 雖然BB霜有較高的遮瑕度

但塗在臉上會比較有厚重感的感覺 個人喜好的不同啦 哈哈

由於我先上半臉拍完照後才塗全臉 發現這款上在我的臉上過沒多久就會變暗沉

所以品牌對不住阿...它可能不太適合我 

 

※ KISS ME 官網:ferme.kissme.com.tw
※ KISS ME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kissme.com.tw

 

 

A+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抗皺修護凝露 // 正貨(隨機一入)

我收到的商品是淨白淡斑精華

剛剛好對於會長痘痘留痘疤的我很需要這類產品

盒子的設計蠻特別的 是抽拉式的

 

壓頭式的設計取量非常方便

質地屬於凝露狀 推開來會變水感

 

使用心得

因為自己服役中的精華液實在太多了 所以還無法跟大家分享是否真的美白淡斑有感

就我使用幾次下來的感覺

這款精華液的優點就是吸收力蠻不錯的 搭配手部按摩很快就能被吸收

可惜我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啦 是香的 但個人不愛就是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 正貨(隨機兩色)

MILD'S 曼思 這款水性指彩常常可以在超商中看見

之前我也有寫過兩個品牌的水性指彩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UNT魔幻水指採(5色)

MISS BOBO水性可剝指彩(4色)

 

水性指彩可謂現在指彩的流行趨勢

它的特點就是主打不需要去光水就能直接把指甲油卸除

而且最特別的是用撕除的方式

貼心提醒:建議搭配溫水撕除會比較快速

 

我收到的色號是MS135丹寧藍、050馥郁紫

自己私心是比較喜歡另外兩色啦 哈哈 感覺比較百搭((機率問題沒辦法

 

MS135丹寧藍購買連結

050馥郁紫購買連結

 

刷頭大小適中 塗抹起來很方便

需要上到兩層才有辦法蓋過原指甲 擦到飽和色

 

使用心得

因為之前有使用過同樣性質的產品 我覺得MILD'S 曼思好的地方就是它的味道

相較於它牌水性指彩味道比較沒那麼臭 且還帶有點香香的味道

一樣是好撕除的指彩  缺點的話就是不持久 也可以說是這類指彩的通病

但MILD'S 曼思又更不耐刮的感覺 可能只能當應急用吧 畢竟水性指彩乾的速度是優於一般指彩的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 正貨

哇哈哈 剛剛好我正缺身體的保濕乳 沒想到12月的禮盒就有啦~

而且還是有名的貝膚黛瑪 或稱貝德瑪((翻譯不同而已

題外話我超愛他們家的舒顏高效潔敷液Der~

 

這款乳液適用於一般、乾性、敏弱肌

裏頭的專業配方可以提升肌膚屏障 含有維他命B 搭配清爽的乳液質地 可以幫助肌膚深層滋潤

官網200ML原價就要790元了!!!美妝盒直接一瓶正貨給你能說不佛心嗎

 

使用心得

質地的部分非常好推開 而且使用起來很清爽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相信這點也是許多人選擇身體乳會特別在意的點之一

另外味道的部份我超級喜歡的 聞起來非常舒服 洗完澡後使用心情感覺很放鬆

冬天使用保濕度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我的膚質是一般 並沒有太乾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 正貨

齁齁齁~看到普麗斯高效牙齒美白貼片嘴角不自覺上揚

長大之後才發現美白牙齒真的很重要壓 加上我本人習慣開口笑

如果牙齒黃黃的真的會超級尷尬

 

一盒總共有7片 裡頭附含說明書 以及一張牙齒的色卡 

建議要連續使用效果才容易被看見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不管是外包裝 還是單片包裝的後面都有非常清楚的介紹與說明

 

使用心得

雖然知道牙貼都有個共通疑慮就是害怕會傷害法郎質

但之前有稍微爬過文蠻多網友有推薦他們家的

因為有獨特的膠體技術 可以溫和比較不刺激牙齒 所以一直都想嘗試看看

剛貼上去時會有些許不習慣 牙齒會有點敏感 但過一陣子就會比較好一些

 使用的過程中會一直不斷的流口水這點讓我對它又愛又恨 哈哈

效果的部分我之後會再幫大家補上 目前還沒連續使用完

請大家在等等我一下

 

普麗斯高效牙齒美白貼片連結 : https://shop.iprotis.com/

 

呼~~終於到了尾聲啦

總結這個月的美妝盒真得CP質很高

如果要我選最喜歡的幾樣產品 應該是金盞花撕拉面膜、貝膚黛瑪保濕乳這兩樣

希望以上的心得分享能夠幫助到你們

另外Kiss Me FERME現在有個命名抽獎活動喔!!!

提供給大家 http://ferme.kissme.com.tw/

 

 

butybox美妝體驗網:https://www.butybox.com/

 

 

<<本篇與butybox美妝體驗網合作體驗分享>>

 

 

文章中所提及的成分&功效皆引述自

品牌官網、粉絲團以及品牌所提供的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以上純屬個人的產品使用後的感想

再次聲明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情況也一定會有所不同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我不適合的也不一定代表你不適合喔~

僅供參考就好 希望多多少少能幫助到觀望他們家產品的你

 

 

 

↬↬~THEEND~


arrow
arrow

    ∷Lydia 莉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