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RINO早安面膜


 說到懶人保養神器絕對不能不提紅透半邊天的日本BCL旗下的 Saborino早安面膜


這款早安面膜其實也不用我多做介紹
應該已經可以說是眾所皆知
懶人專用的明星面膜之一啦~
不知道它的朋友們看完文章後快快收入口袋名單吧!!!

目前台灣販售它的通路並不多
印象中知道的只有在
@cosme store日藥本鋪、
tomod’s、台隆手創館、citysuper、四季、美華泰、家樂福

不然就是得找網路代購了
(如果有在其他門市通路看過也歡迎你在底下留言分享一下給我知道一下,
這樣以後用完補貨就有著落了,哈哈)

 

黃色:酪梨(一般款)
綠色:葡萄柚(清爽款)
白色:(美白款)
黑色:(酷涼款)


早安面膜
顧名思義 就是專門早上使用的面膜((廢話
主要功能主打

「為肌膚量身打造的營養早餐」
起床後敷上1分鐘,取下後即可上妝、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51功效(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


雖然早安面膜號稱1枚即可輕鬆完成洗臉+保養+保濕打底等步驟

但因為我自己是混和偏油肌

所以我起床後還是會先乖乖洗臉,在使用它啦!

 

另外畢竟如果單使用它

對於平常保養步驟比較講究的我來說

還是會有種不安心感

因此除非是真的太懶惰、或者上班快遲到才會單單使用它

否則我還是會搭配化妝水或者乳液一起使用呦

(當成精華液使用的概念)

 

 

再來相信大家一定會有的疑問就是

這麼多顏色到底該怎麼選購呢?

 

別擔心,這裡幫大家做個簡單的小整理

 

(小提醒:產品含有酒精及涼感,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要斟酌使用噢)

 

基礎保養款

 

#酪梨一般型(NT$39932)

黃色酪梨款可以說是當家的入門款

曾經獲選2017年日本@Cosme的銷售冠軍

可見它的火熱程度我沒有騙你們吧!

乾肌的話推薦可以在夏天當作妝前保濕打底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混和肌或由肌的人,這款我只會推薦你在冬天使用

質地偏滋潤

 

味道:沒什麼酪梨味,有股濃濃薄荷味

涼感程度:

 

#葡萄柚清爽型(NT$39932枚入)

來來來,在來就是要介紹我最愛的口味啦~

對了,要個別提醒一下早安面膜還有個共同特色就是使用上臉後

會有很明顯的清涼感,作為早上提神再好不過了

葡萄柚款主打清爽不黏膩,這也是我推薦給混和、油肌使用的原因

 

味道:明顯的薄荷味加上葡萄柚

涼感程度:

 

 

特別功效加強版

 

#黑色果實酷涼型(NT$44932枚入)

20185月剛新推出,Saborino慶祝早安面膜銷售破一億枚而重磅推出的新產品

目前台灣也買的到囉~

只能說它的名字真的沒有騙人

涼感程度一整個大大超越葡萄柚款呀

一樣是比較推薦夏天到秋天之間使用的款項

畢竟冬天那麼冷,應該不會有人喜歡臉上充滿酷涼感吧!

 

味道:清甜的檸檬果香

涼感程度:

 

#奇異果美白型(NT$44928枚入)

這款添加了優格、奇異果和杏桃等萃取物

除了擁有保濕功能之外 還多了美白的功能

目前是沒有明顯的美白功效啦

而且我自己並沒有很喜歡這款的味道

當初會買也只是收藏魂上身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有興趣再購買就可以了

 

味道:很濃很濃的優格味,沒甚麼奇異果味

涼感程度:

 

 


 

我的使用步驟分享

包裝設計非常的貼心

是採用抽取式的

閉合式的設計 不管是保存還是拿取都非常方便

封閉程度也相當優秀 裏頭的精華液放久也部會乾掉

只是抽取時有點容易一次抽到兩張((我自己

 

面膜攤開來後就跟一般面膜長的一樣

 

注意:早安面膜的大小會比一般面膜小

但是它的延展度相當的好

只要將面膜放上臉後調整好位置

向兩側拉開即可覆蓋全臉貼合臉部(如上圖左上角)

所以說不管你的臉是大是小都不用擔心喔~

是不是很貼心呀~

 

敷上臉的等待時間約60秒

建議1~2分鐘即可

取下之後可將面膜對折多加利用

擦拭全臉

甚至可以順便帶一下脖子的部分

精華液別這麼浪費嘛 你們說是吧^^

 

 

 

 

以上就是我的早安面膜分享

個人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試試買一盒來體驗看看啦~

畢竟這麼棒的懶人聖品

對於現代講究快速又方便的時代來說

真的是值得一試的救星!!!

 

 

 

↬↬~THEEND~


arrow
arrow

    ∷Lydia 莉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