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2.jpg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台灣的保養品牌BFFECT

相信有看過它們家產品的人第一眼都會覺得好像加拿大的品牌The Ordinary

由於我之前有寫過一篇The Ordinary的文章

因此這次收到BFFECT邀請時就抱著好奇的心態 想要來一探究竟

 

BFFECT價格非常親民 是學生、與小資族非常好入手的價格

價格約290~500元之間  一罐大約可以用上一個月 

所以可以很豪邁的使用 完全不心疼

 

首先包裝的部分走的是灰白色的極簡風格

還蠻合我個人喜好的

瓶身的部分做棕色的玻璃安瓶設計 可以防止太陽照射不容易變質

 

比較小可惜的地方是使用說明標籤是貼在外膜上

由於我個人會習慣留盒子看說明((有時候會忘記使用順序或功效

因此我直接將它撕下貼在外盒上 當然這點看個人習慣啦

 

品牌很貼心的有準備一張可愛的小貼紙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貼在產品上 畢竟產品的名稱都是英文的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給它忘記了 哈哈

 

這次收到的商品總共有三樣 

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 、Luz淡斑美白精華、 Brio 高效眼部胜肽精華

 

<<本篇與BFFECT合作分享>>

 

 

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

添加 2%複合玻尿酸 搭配 1% Na-PCA天然保濕因子

可幫助肌膚補水、鎖水、保濕  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質地類似玻尿酸原液 些微濃稠的感覺

雖說是濃稠狀但吸收力的表現很優秀 很快就能被皮膚表層吸收((擦精華液最不喜歡等待了

無添加香精 所以沒有什麼味道  很適合不喜歡有香味精華液的人

白天與晚上皆可使用

這款與The Ordinary的 Hyaluronic Acid2%+B5

價錢上BFFECT比較便宜 使用起來的感受非常相像 不管是質地還是保濕力方面

現在正值冬天 保濕這塊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因此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我都一定會使用它 特別是在上化妝品之前 單獨搭配在化妝水後使用

可以讓妝感更敷貼不容易脫妝 也不用擔心有過多的香味與化妝品打架

 

 

Luz淡斑美白精華

添加 2% 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2% Tranexamic acid 雙重美白配方

再搭配亮白九胜肽 有助於改善暗沉、淡化斑點、使肌膚亮白有光澤

質地比上面的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還要再稀一些些

無添加香精 一樣聞起來沒甚麼味道

我主要只會晚上使用 白天如果要使用它的話建議防曬一定要做足

 

美白真的是所有愛美女性所追求的目標

我自己的膚色不算太白也不算太黑 目前試用約一個月的時間 還沒有明顯的變白感受

美白產品不持之以恆是很難看出功效的 想要快速變白建議還是找醫美比較快

由於我臉上並沒有斑點因此淡斑的功效無從跟大家分享

但我會長痘痘 痘痘又很容易留疤 所以我都會用淡斑精華來加速痘疤消失

畢竟疤痕能快消一天是一天嘛!

 

 

Brio 高效眼部胜肽精華

緊實眼周肌膚,淡化暗沉與紋路


這瓶眼部精華用量真的非常的省

每次只需要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用完雙眼

質地很清爽 塗抹起來是水感 正好適合剛入門眼部保養產品的人使用

畢竟一開始也不建議使用太過滋潤的眼霜

美中不足的地方 一樣是安瓶的設計 粗魯的我

在將蓋子蓋回時總是會ㄍㄜˇ到瓶口外因為每次使用量不多就覺得這樣浪費好幾次的用量阿@@

 

我的眼部細紋已經深到可能要靠滋潤型的眼霜才有得救

這瓶對我來說淡化細紋的功效目前還沒有明顯感受

但如果當天有需要畫眼妝時我非常喜歡拿它做妝前打底 能夠讓我的眼影更好上色 也比較不容易卡細紋

偶爾早上起床眼部水腫時也會拿它來按摩眼周 如果眼睛拋拋的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

 

再來跟大家簡單分享三瓶精華液我自己的使用步驟

 

step1清潔完臉部上完化妝水之後我會先擦Luz淡斑美白精華

這邊要提醒大家如果有要塗抹保濕精華 建議放在這款美白精華後再使用

 

我自己是使用一滴管的用量直接塗抹於全臉

畢竟價格便宜可以豪不客氣的使用((保養品太省得使用導致效果不佳也是浪費錢

搭配手按摩臉能夠幫助加速吸收

 

step2上完美白精華之後再上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

 

一樣使用一滴管的用量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上完美白精華再上這瓶玻尿酸之後

搭配按摩很明顯的感受到臉部會感覺黏黏的 個人是不介意這個感覺啦!後續上完乳液就沒事了

 

step3最後再上Brio 高效眼部胜肽精華 後續擦上乳液即可

 

使用無名指沾取Brio 高效眼部胜肽精華

輕輕地點按在眼周下方 可以稍微用指腹拍打幫助吸收 千萬別大力拉扯眼周肌膚

 

 

整體來說我覺得BFFECT他們家的產品CP值高

價格非常親民不貴 完全可以不心疼的使用 質地好吸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既使悶熱的夏天也可以使用

如果推薦我最喜歡的一瓶 那我會推薦2多重玻尿酸 + 1% Na-PCA

使用它的頻率最高 而且不管怎樣肌膚的保濕是絕對不可忽略的

 

 

BFFECT不心疼保養

2多重玻尿酸 + 1% Na-PCA

Brio 高效眼部胜肽精華

Luz 淡斑美白精華

 

 

文章中所提及的成分&功效皆引述自

品牌官網、粉絲團以及品牌所提供的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以上純屬個人的產品使用後的感想

再次聲明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情況也一定會有所不同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我不適合的也不一定代表你不適合喔~

僅供參考就好 希望多多少少能幫助到觀望他們家產品的你

 

 

 

↬↬~THEEND~

 


arrow
arrow

    ∷Lydia 莉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