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油真的是條不歸路

每個人都應該找到一瓶屬於自己的保養油!

 

相信大家一開始都跟我一樣

對於油類保養品都會有個迷思

認為它是乾肌的專利

與我們這種混合肌或者油肌的女孩無緣

害怕會長粉刺或是痘痘等

 

其實油類的產品真的沒有這麼可怕

也不是只有乾肌的人才能使用

相反的「油」的好處還多著呢!

 

近幾年才剛接觸油類保養的我

雖然使用過的產品不算多

但至今為止使用過的品項都讓我非常喜愛

深深的跌入保養油的坑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分享

朵璽新推出的產品「檜木修護精華油」

以及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卵殼膜

 

//以下產品與Dr.Douxi朵璽合作分享//

 

 

 

檜木修護精華油

業界首創加入台灣特有等級最高檜木精油

據說一千公斤的檜木,只能採取4公斤的精油

真的是很珍貴稀有耶!!

「輕油質地」非常好吸收 不黏膩

保濕鎖水配方加強滋潤

高滲透力 可改善肌膚乾燥的不穩定

採用油封式保養方法鎖住全方位的水分

甚至連孕婦也可以使用喔!!!

裡頭的《鏽紅薔薇籽油》可防止肥厚組織形成,可減少細紋,防止肥厚組織形成

在預防妊娠紋很有幫助
 


除了檜木精油之外 其他還添加了

摩洛哥堅果油、白芒花籽油、米胚芽油、鏽紅牆薇籽油

都是對於肌膚非常好的植物保養油

 

個人覺得朵璽這瓶保養油的包裝做的超美的啦

藍紫色的玻璃瓶身有種美的神秘感


設計方面是採用滴管式

取用非常方便 用量好控制

 

顏色為透明,有點帶凝露的感覺

 

個人覺得質地算是非常清爽

雖然是偏黏稠的精華油

但吸收力非常優秀 也不會有油膩感

 

另外一點是我個人非常愛的

就是它的檜木味啦~~~非常的療癒

味道淡淡的 不會過於濃郁

檜木油的好處就是可以舒緩「緊張」、「疲勞」、「憂鬱」的情緒

也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並且調解肌膚皮脂分泌

 

這樣的輕油質地對於混合肌的我來說

正好適合現在秋冬季節交替的時候使用

最棒的是朵璽這瓶保養油一罐可以有很多用途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臉部 》

上面有提到我是混合肌 夏天偏油 冬天兩頰偏乾

我的使用方法是把檜木精華油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保養油

以油封住水分,達到高效鎖水的概念

這樣在冷冷的秋冬也不怕皮膚會因此變得乾燥

 

另外官方還有提供兩種用法

可用於洗臉完,也就是清潔之後使用,後續再開始化妝水等基礎保養

或者是像我一樣放在最後一個步驟後再多加一個晚安膜

提供給各位參考

 


將修護精華油滴個1~2滴在手掌心上(用量可自己調整)

畢竟我屬於混合肌還是不敢使用太多

 

兩手搓勻後,塗抹於臉部,用手掌輕輕按壓

可搭配臉部按摩,幫助精華油更快吸收

 

肌膚吸收的速度非常快

不會黏膩、也不會有負擔感

待肌膚完全吸收後,皮膚摸起來會有滑嫩感

容易長痘痘的我使用後也沒有致痘致粉刺的問題

 

《 身體 》

使用身體乳時

可加 1-3 滴精華油(請依個人情況調整)於身體乳內

增加身體肌膚保水能力,滋潤乾燥的肌膚。

 

《 護髮 》

可以塗抹於半乾的髮尾,可以減少頭髮的毛燥現象。

 

《 修護指緣 》

可使用檜木精華油

沾少許在指甲的指緣上

等於指緣油的概念

 

《 泡澡 》

泡澡時可滴 5-10 滴在浴缸內

趁著毛細孔因溫度而張開,更能吸收精華

油中營養成分,其中檜木精油更能舒緩一整天疲累緊繃的心情

達到身心靈深度的放鬆。

(這方面因為我自己家中沒浴缸,所以無法分享心得給大家)

 

 

「油類保養」已成為我保養程序不可或缺的一環

其實只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油來使用,就不怕會長痘或致粉刺的問題

如果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油,推薦你們可以試試朵璽的檜木修護精華油

一瓶抵多瓶的概念,從頭到腳都能使用

除了臉部保養之外還能護髮、身體保濕、指緣油、泡澡、按摩等等

多功能的保養「好油」,輕油質地推薦給油類保養品的入門者

 

 

 

賦活新生卵殼膜

衛粧廣字第10410658

這款賦活新生殼膜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

 

(有含微量酒精,敏感膚質請先做塗在耳後做肌膚測試喔)

 

收到商品時就覺得也太特別了吧 這個產品名稱

成分含有卵殼膜素與卵磷質

「卵殼膜素」擁有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

可幫助支撐肌膚結構 淡化細紋 保持肌膚彈性

 

另外非常酷的是

特殊記憶凝膜科技

還可以幫助肌膚緊緻

記憶臉部線條、打造小V臉

成分含有

維他命原 B5 X 玻尿酸鈉 X 甜沒藥醇 X 卵磷脂 X 神經醯胺

可幫助肌膚深層保濕

 

摩洛哥堅果油,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還能達到抗老的作用喔~

外觀看起來是凝凍狀

 

平常的面膜

我都是使用各式各樣片狀、泥狀等

第一次使用到像卵殼膜這樣

撕除式的保濕面膜

我對於市面上撕除式的產品既定印象

都是清粉刺、控油等等

沒想到能讓我體驗到這麼特別的產品

 

 

產品總共有三種用法:

1.薄敷 15~20分鐘後水洗,可以天天使用,後續再擦保養品

2.厚敷 1~2小時後再用清水洗,建議2~3天使用,後續再擦保養品

3.當成晚安面膜,直到隔天再用清水洗淨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一下

我自己的使用步驟

主要採用第二種厚敷的方式

首先

我在使用卵殼膜前會先輕拍化妝水

先幫肌膚與毛孔做基本的清潔

接著厚敷卵殼膜

 

大約敷個1~2小時

(依照個人厚敷的程度)

耐心等待卵殼膜全乾 全乾之後會呈現完全透明狀

過程中會感覺面膜慢慢收緊

感覺到肌膚被拉提緊實

但不會感到不舒服

 

接下來就可以用清水洗淨啦~

輕輕地(這點很重要)將全臉用水打溼

這時卵殼膜會變乳白狀

Ps.太濕的話後續就會不好撕膜喔!

 

再來就可以開始撕膜囉~

這點真的很看個人技巧 像我就比較笨手笨腳

只能部分部分撕

不過不管有沒有一次大面積的撕成功

效果都是一樣的喔!

 

撕完膜之後用清水搓洗擦乾

搓洗過程會有白白的屑屑

個人覺得會比較麻煩一些些 但還在可以接受到範圍

畢竟這樣才知道有沒有真的清洗完全嘛

 

使用完之後皮膚真的會有明顯的透亮感

對於常常熬夜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

目前已經把它列入一周必備保養的產品之一

 

 

以上分享給大家

 

檜木修護精華油 https://bit.ly/2FoZj16

賦活新生卵殼膜 https://bit.ly/2DFrCXC

朵璽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以上純屬個人的產品使用後的感想

再次聲明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情況也一定會有所不同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我不適合的也不一定代表你不適合喔~

僅供參考就好 希望多多少少能幫助到觀望他們家產品的你

 

↬↬~THEEND~


arrow
arrow

    ∷Lydia 莉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